新闻资讯

全国首家“杨森关爱中心”落户北京医保全新大药房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11-06【字体:

11月2日,西安杨森制药中国首个“杨森关爱中心”在北京医保全新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医保全新)安定门店正式揭牌启用。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助理总经理战海涛、北京医保全新大药房总经理胡秋霞携手西安杨森首席财务执行官Larry等出席活动。
    当天,西安杨森制药一行10余人到访医保全新安定门店,就DTP药品销售模式、医保政策及药品输注等多方面业务的合作进行交流。活动现场展示了在“关爱中心”里,药店药师对欣普尼产品扫码验收入库和执业药师接待患者购药的整个流程,关爱中心还为患者搭建了“Vcare森心关爱”线上平台,患者通过该平台可实现实时的产品及疾病增值服务。关爱中心的合作只是零售药店创新服务模式的开始,接下来双方都期望未来有更深度的合作。
    “杨森关爱中心”旨在为患者提供更优质、专业及安心的一站式服务。关爱中心在设计上充分考虑患者需求,在区域内摆放信息手册供患者随时取阅;产品样盒展示区供患者了解西安杨森处方药产品让患者安心购药;通过视频及海报让患者时刻了解产品或疾病。通过此关爱中心,患者可以获得有别于传统模式的购药体验和售后服务,可以随时从执业药师处获得与疾病、药物管理、医保信息及慈善援助等相关信息。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