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与赛诺菲中国三方物流项目启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12-21【字体:
    12月18日,华润医药商业与赛诺菲中国三方物流项目启动仪式在顺义海航库举行。
    赛诺菲物流中心项目旨在中国建立由6个物流中心组成并运营的仓储配送网络。作为合作商,华润医药商业在北京、广州分别设立物流中心,为赛诺菲提供仓储、配送服务,以及运营分析、客制化报表等其他增值服务。
    此次启用的北京顺义海航物流中心面积7400平方米,设有阴凉库、温控库、冷藏库、冷冻库、疫苗库共8个独立库区,并配备提升机、货梯、气垫式门封、无缝连廊等设备设施,存储量为3000托非冷链产品、500托冷链产品,设计覆盖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内蒙古以及西北各省。
    广州物流中心位于富力空港物流园区,仓库整体面积14000平方米,赛诺菲业务存储量为1900托非冷链产品、200托冷链产品,设计覆盖广东、广西、福建、海南等省份。


    华润医药商业承接的两个物流中心的存储量约占赛诺菲中国物流中心存储量的40%,并实现了配送品种全覆盖。
    赛诺菲集团供应链国际区副总裁Jeremy表示,赛诺菲中国今年正在积极探索开展全国物流中心项目,与第三方合作增加集团供应链对市场的反应速度、更贴近市场,为病患提供优质产品且优化成本,享受专业且富有合作精神的服务。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穆宏表示,当前,医药供应链各环节企业都在致力于供应链功能的重构和效率的改善,追求自身能力在供应链上下游的延伸和合作。本次双方的这次合作正是这种趋势推动的结果。发展第三方物流业务,对医药流通企业而言,是原有能力的继承优化和服务扩展,是客户个性化需求的定制化服务。此次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公司探索集团集采业务形式,提高公司在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及企业竞争力。
    赛诺菲集团供应链国际区副总裁Jeremy Goldnadel、供应链全球精益副总裁Beatrice Eccidio、中国供应链副总裁Francisco Cadena、赛诺菲巴斯德(中国)总经理张和平等出席当天启动仪式。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