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与日本Alfresa集团签署业务战略合作总括协议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3-20【字体:

    3月15日上午,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与Alfresa集团签署业务战略合作总括协议。本次缔结战略联盟,旨在发挥各自在渠道网络、品种资源、经营管理、创新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探索医院供应链管理服务、药店新模式构建、中日商品进出口等领域的合作机会。
    Alfresa集团位居日本处方药批发市场份额第一位,是日本健康护理业务领域的领军企业,其经营理念“为所有人创造并提供生机盎然的生活”,谋求人类健康事业进步的共同追求让不同国度的两大集团走到了一起,双方的强强联手也将为中日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签约当日,双方先就医疗器械、零售、进出口、大数据应用等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再次摩擦出新的火花。李向明董事长和久保泰三社长分别代表两大集团签署协议,华润医药商业副总经理郭俊煜,助理总经理战海涛、陈威,Alfresa集团荒川常务、尾崎部长等出席签约仪式。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