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与浙江英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3-25【字体:
    3月18日下午,由上海医药商业协会主办、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和浙江英特集团承办的“华夏争锋、润道申城”暨长三角医药流通高峰会召开。会议汇集了知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及全国知名进口、合资产品供应商、生产企业。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副总经理郭俊煜、助理总经理段益谦携职能部室和业务单元、长三角地区省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中欧卫生管理与政策中心主任蔡江南教授、上海市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副处长龚波应邀出席并就在医改形势下的政策实施进行了大数据分析、权威的解读。会上,郭俊煜代表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与英特集团总经理、英特药业董事长罗国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董事长李向明发来视频致辞并表示,伴随国家医改,医药流通行业发生重大改变,也充满新的机遇和挑战,此次双方公司的共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就是积极应对国家医药体制改革的一次尝试和探索,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为大众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英特集团副总经理、英特药业总经理应徐颉,英特药业常务副总经理张锦桦、高级副总经理杨谧等出席活动。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