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安斯泰来制药全球CEO到访德信行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5-24【字体:
    5月14日,安斯泰来制药集团总裁兼CEO安川健司博士、安斯泰来制药大中华商业区总经理、安斯泰来中国总经理兼董事长濱口洋、副总经理张鸿等一行7人来访,对德信行医保全新旗舰店进行参观及商谈访问。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助理总经理战海涛及北京德信行医药科技分公司副总经理何亚东、助理总经理戴超、特药管理部总经理陶婷婷以及德信行医保全新总经理胡秋霞等陪同。
    在德信行医保全新旗舰店,一行人参观了DTP特药管理以及门店经营、慈善援助业务等。慈善援助一直是德信行的经营特色,旨在为大病患者提供一站式的、专业的药品援助保障和管理,目前在DTP领域里德信行一直也是行业的领先者。
    双方进行了合作回顾及交流,战海涛介绍了华润医药商业以及德信行品牌的发展史、公司战略以及经营概况。安斯泰来制药作为日本第二大的处方药制药企业,在器官移植免疫抑制剂和泌尿治疗领域位居日本市场前列。安斯泰来制药始终致力于通过提供创新可信赖的医药产品,提高全世界人们的健康水平。通过提供品质可靠的产品以及科学严谨的医学信息,赢得客户的高度信任,为全世界人们的健康生活提供帮助。此行是为了解中国医药市场的业态、政策以及相关领域的发展情况,对新药在中国上市做前期的了解和准备。
    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商谈,也预示着在未来的商场中双方能精诚合作,完成共同的宏愿,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药品以及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