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联合两家单位开展警民鱼水情夏季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8-20【字体:
    7月31日上午,华润医药商业联合北京市第六医院、北京中建华通有限公司,先后来到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派出所、东城区龙潭湖派出所开展“酷暑送清凉 警民鱼水情”夏季慰问、义诊活动。北京市第六医院院长王善文、中建华通公司康文杰总经理、华润医药商业助理总经理王萍带领医院各科室大夫及企业员工代表共同参与。
    活动中,华润医药商业提供的酸梅汤饮片、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用品饮品,北京市中建华通带去的饮料、企业自己种植的新鲜玉米,都是向民警同志表达的敬意与感谢。北京市第六医院的医生,通过现场中医把脉、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查验,为不少因为值班没有及时体检的民警们进行了基础检查。
    三家单位领导在座谈交流中表示,社会的安定团结、人民的安居乐业,离不开广大公安民警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在八一建军节前夕联合开展此次活动,向各位坚守、奋斗在工作一线的民警同志们进行慰问,就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人民爱、警民共谱鱼水情”。希望民警同志们在工作中注意防暑降温,为辖区打造更加安全、良好的社会治安和发展环境做出更大贡献和努力。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