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助力达伯舒卫生扶贫公益项目启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8-28【字体:
    8月24日,由中国癌症基金会和信达生物制药共同举行的“达伯舒卫生扶贫公益项目”启动仪式顺利在苏州召开,该项目将为全国低保和建档立卡的复发或难治性经典型霍奇金淋巴瘤患者免费提供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药品援助,帮助患者治疗疾病、减轻经济负担,助力卫生健康扶贫工作。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作为信达生物及中国癌症基金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为本项目提供优质的物流配送服务,全力保障患者的用药安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突出位置,我国目前正处在脱贫攻坚的决胜阶段,《“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明确指出,到2020年,确保现行标准下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现脱贫,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安全有保障。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一直积极致力于国家卫生健康保障、公益扶贫事业的推进和实施。近年来,与中国癌基会、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等多家国家级公益组织,在重特大疾病、罕见病等公益项目领域开展合作。2009年以来,累计为超过17万人次的患者发放超过32亿元的援助药品。始终践行和传承红色央企神圣使命。
    达伯舒卫生扶贫公益项目,既是华润医药商业“健康扶贫中国行”活动的传承,也是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和提高创新药物可及性的有效之举。
    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赵平教授、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姚晓曦,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扶贫办朱葛,信达生物首席商务官刘敏,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副总经理郭俊煜,信达生物首席运营官周勤伟博士、副总裁周岚等相关人员共同出席。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