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第二届公众开放日在全国19省推开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9-12【字体:
    9月7日,华润医药商业举办2019公众开放日。在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北京马连道物流中心,活动邀请到了来自政府部门、各级医疗机构代表等近50人参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向明,助理总经理王萍、于宏出席。
今年开放日以“亲近华润,感受美好”为主题,将红色文化传承,华润医药商业企业文化、社会责任贯穿在活动中,向公众展示。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开放日活动扩展到全国19省、市、自治区。参与对象拓展到员工亲属、周边居民、在校学生、消费者、合作伙伴、媒体等超过1300人。活动带领大家参观药品流通流水线、体验药品验收、了解医药供应链创新、体验医药物流消防安全保障等环节,揭秘“一粒药的安全抵达”背后华润医药商业保障药品安全的担当。开放日活动中,公司相关负责人与活动参与嘉宾开展座谈,交流企业运营、创新、安全环保质量和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聆听公众对企业的意见诉求、反馈建议。
    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中,华润医药商业下属多家公司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包括党建知识题大比拼、安全用药小科普、中秋园游会、亲子游乐场、我与企业的定制拍照空间等等。
    此外,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开放日还增设了“个人小目标、祖国大梦想”版块,让大家为自己的目标发声,为祖国留祝福,送美好。
    作为医药流通行业的国家队,华润医药商业多年来不断创新,始终严格药品经营质量安全管理。未来也将持续加大开放力度,聆听公众反馈,持续优化提升服务,为保障全民用药安全不懈努力。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