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发行应收账款四期ABS项目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11-08【字体:
    11月6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应收账款四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下简称“本期专项计划”)成功设立。本期发行20.39亿元,系60亿元储架项目中的一部分,发行期限为一年,涉及30家公司、341家医院,全部为公立二级以上医院的优质资产。
    本次项目得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各中介机构的大力支持,从中介机构选聘到成功设立仅用40多个工作日,创下公司公开市场融资的新速度。此次发行仍延用簿记建档方式,其中优先A级利率3.59%,为今年同期限、同类型资产专项计划的最低价格,次级B则首次实现了市场化销售,项目票面利率4%,整体综合成本3.73%,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本支撑。
    ABS的成功发行有利于盘活存量资产、落实两金压降任务、改善经营性现金流,同时也可以有效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资金成本。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创新发展、优化资源配置、推动转型升级、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中国医药健康产业的引领者。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