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获第六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多项荣誉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11-21【字体:
    11月13日—15日,2019年(第六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济南召开。在15日举办的2018-2019(第三届)医药供应链“金质奖”颁奖礼上,华润广东医药荣获十佳供应链企业,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物流中心总经理梁剑锋荣获2019医药物流行业年度人物、助理总经理杨涛获十佳物流经理人,华润广东医药副总经理霍佩琼获十大影响力女性。 
    11月13日,2019年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当值会长、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总经理穆宏出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2019年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秘书长梁剑锋做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他从服务政府工作、行业基础调研、统计、研究、标准制定和宣贯、积极发展和服务会员、品牌会议交流、区域沙龙、国际考察交流、教育培训工作、医药物流行业相关报告、医药物流理念宣传、秘书处工作等几个方面对医药物流分会2019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得到了广大理事单位的认可。
    穆宏表示,回顾过去几年医药行业发展,医改进一步加快了医药市场格局分化,医药供应链在技术、装备设备以及管理方面,都发生了不小的变革。随着近年来信息化技术不断赋能医药行业,助推行业智能化、信息化发展,医药行业在未来五年将迎来巨大的发展变革。未来行业企业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探讨,一起谋略,寻求医改变革下行业新发展,一同促进医药行业发展。
    穆宏与2020年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当值会长、国药集团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一民进行了交接仪式。
    会议期间,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物流中心规划及技术部总监杨勋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因势而变,技术创新点燃医药物流发展新引擎”高端沙龙活动,并发表了题为《畅想医药物流智能化的发展之路》的主题演讲。
    梁剑锋出席四港联动优势助力医药物流发展专题研讨会,及“物尽其流,向新而生”高层对话环节,围绕“新政策环境下企业发生了哪些变化”、“从供需层面深度剖析医药供应链面临的新挑战”、“产融结合的发展趋势下医药供应链存在哪些新的发展机遇”等热点话题参与讨论。
    11月14日,华润河南医药副总经理盛宗民出席新技术-智慧物流的探索之路分论坛,围绕“单体智能到群体智能,AI赋能医药物流”、“4+7集采进入大数据时代,医药物流进入新时代”、“物联网环境下,医药物流如何转变以适应支持新技术”等话题共同探讨,擦撞新的火花。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