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总经理穆宏率队拜访浙江英特集团并出席第二届长三角医药流通高峰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12-16【字体:
    12月11日—12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穆宏率队拜访浙江英特集团并出席第二届长三角医药流通高峰会。
    11日下午在英特集团总部,穆宏一行与英特集团总经理罗国良及领导班子展开全面、多方位的汇报交流。穆宏指出,英特集团不管是发展理念、经营策略,还是企业文化、管理风格与华润文化,很是吻合。这些年,英特集团的战略路径、区域策略化还有物流建设、多业态发展,走得很扎实,很稳健,值得华润医药商业,特别是下属省级公司学习借鉴。在当前医改政策不断深化、渠道垄断被打破的环境格局下,华润医药商业要携手英特,特别是在浙江、在长三角,共同探索基于供应链的管理和延伸,从过去对上游和下游的服务延伸,到未来多业态协同、创新终端等的延伸,要持续做强中间端,加强对资源的掌控、管理和增值。目前,双方仅是股权层面的合作,未来要从区域策略、多业态经营到物流、信息化建设以及资本化等方面持续开展更深入、全面的交流与协同,抱团取暖,共同面对已经到来的“医药行业严冬”。
    会前,穆宏一行前往英特集团物流中心现场参观。12日,穆宏出席第二届长三角医药流通高峰会并致辞,本次峰会由华润江苏医药、华润医药(上海)、华润安徽医药和浙江英特集团共同承办。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新渠道事业部物流中心、德信行分公司、器械公司负责人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