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为爱尔兰政府采购的防疫物资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03-30【字体:
    3月29日北京时间上午11时,一批由爱尔兰派出的专机搭载的防疫物资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运往爱尔兰首都都柏林,预计将在当地时间3月29日下午3时抵达。
    这是由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承接,为爱尔兰政府采购的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隔离衣、护目镜、医用防护口罩、外科口罩等。 
3月28日上午10时,爱尔兰共和国驻华大使李修文(Eoin O’Leary),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总经理穆宏等一同来到位于北京天竺综合保  税区内的BJS国际货运站,查看了即将运往爱尔兰的第一批防疫物资。
    参观过程中,李修文大使多次对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此次的鼎力支持和快速响应表示感谢,并表示,华润医商所表现出的社会责任感,使他们更有信心在与疫情的斗争中取得胜利。2017年来华履任的李修文大使称,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和扩散令人始料未及。春节前后,疫情在中国爆发时,爱尔兰积极努力提供帮助。现在世界上其他国家和地区,包括爱尔兰在内也相继爆发疫情,尽管中国目前防疫形势明显好转,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仍未完全摆脱疫情的影响。此时,中国政府、企业及时伸出援手,心连心、手拉手,共抗疫情就更显珍贵、诚挚。
    根据爱尔兰政府相关部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3月28日,爱尔兰已确认新冠肺炎患者2415人,其中36人死亡。
    中国驻爱尔外交大使何向东大使在接受爱尔兰电台和报纸采访时,也提到,中爱双方已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了很好的合作,双方领导人已多次沟通,表达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的决心。中国驻爱使馆与爱卫生、外交部门建立了密切的信息沟通机制。疫情暴发之初,爱各界向中方提供了宝贵支持与帮助,中国政府以及相关企业现在也在积极向爱方出口和捐赠医疗物资设备,这充分体现出大疫之下中爱两国守望相助的深情厚谊。中方愿继续与爱方分享疫情防控经验,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穆宏也代表集团表达了对组织货源、保证供应的信心,希望以此向爱尔兰政府和人民传递我们同心携手,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念,并祝愿爱尔兰人民能尽快、顺利地战胜疫情,恢复正常工作、生活秩序。
    此次疫情期间,中国政府和人民,包括众多中国企业,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和代价,才换来了今天形势的好转。过去的两个多月,我们在努力自救的同时也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关爱和援助。对此,中国人民十分感激,并会永远牢记。目前,新冠疫情全球蔓延,始终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必会全力以赴,携手爱尔兰人民并肩作战,共渡难关。
    李修文大使表示,运送物资的飞机抵达都柏林后,相关图片和报道将发布在中国和爱尔兰的社交媒体上。李修文大使笑称,“届时,华润医药商业将成为爱尔兰家喻户晓的、英雄的中国企业。”
    爱尔兰外交部及爱尔兰政府官方推特账号都发布了这批物资的相关视频。爱尔兰电视台RTE News也对该批物资进行报道。
    首批物资发出后,还将有大批防疫物资陆续发往爱尔兰。爱尔兰驻华团队,尤其是爱尔兰投资发展局和爱尔兰驻华大使馆,将继续保持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的紧密合作,确保后续防疫物资的顺利发送。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