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京大区配送门头沟地区应急保障物资并组织慰问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3-08-03【字体:
近日,北京各地迎来近年来最强降雨,房山、门头沟等地区受灾严重,多地出现公路阻断、房屋倒塌以及通讯设施损毁等情况。

8月1日21:27,华润医药商业北京大区紧急接到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配合“门头沟应急保障物资”的工作指令,公司立即启动应急保障工作机制。北京大区采购部第一时间核查库存、协调物资、反馈上报;物流中心积极调配人员、车辆、协助准备空投所需包装材料;营业支持部时刻待命处理订单;质量保障办公室、财务部、销售部门等各部门协同做好保障工作。

8月2日2:52,公司接到通知需配合保障13个应急需求物资的指令。7:06,物流中心拣选出库。8:17物资陆续装配出发。9:35配送车辆与销售突击队抵达物资制定接受医院门头沟区永定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院方交接物资。

此次保障任务,公司共配合保障超11万盒,949件物资,预估金额超236万元。

8月2日,北京大区由副总经理赵兴带队到门头沟卫健委、社管中心及相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走访慰问。已走访慰问了门头沟区永定镇、潭柘寺、妙峰山、军庄镇、东辛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京煤集团下属社区。为各个社区送去了牛奶、面包、方便面、火腿肠及矿泉水等生活应急慰问品。门头沟区卫健委及社管中心领导介绍了此次强降雨给门头沟地区医疗卫生系统的正常运行所造成的影响,以及目前各医疗卫生机构运转秩序的恢复进度,并对北京大区一直以来体现的企业担当表示高度认同与感谢。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