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一线员工的一天”照片故事系列二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07-24【字体:


   李洪是华润湖南医药系统维护员,2010年10月入职。不怕困难,勇于钻研,且工作能力强。入职6年多以来,获得公司多个个人奖项。


    为了尽快完成ERP项目组现阶段数据提交工作,李洪一早就到公司,将系统中的运营数据导出来进行整理。经过多次修改后,终于梳理出了一稿符合要求的数据。因为还要处理同事提出的疑难问题、电脑故障、申请权限等工作,李洪经常是“左右开弓”。


     忙完数据提交,李洪匆匆赶去会议室给公司零售药店员工做系统操作培训。近一年来,公司为拓展业务板块,先后设立了13家零售药店,李洪则承接起了药店的网络系统实施、运维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使大家操作更顺畅,他向同事们反复强调每个需要注意的事项,尽可能详细的进行操作讲解,耐心回答同事提出的问题。


   午餐时间,刚打好饭放桌上,李洪就接到药店员工的紧急电话:由于电脑故障,刚采购的药品无法进行扫描入库。问题需要立即解决,李洪匆匆扒了几口饭,就马上赶往药店。


    
    作为一个已经完成10家门店的系统安装工作并成功运行的“老师傅”,解决系统故障对于李洪来说就是小菜一碟。很快,他便找到了药店系统故障原因:原来是由于员工的操作不当而引起的。他快速排除故障,并耐心指导员工如何正确操作系统和遇到故障该怎样解决。


    处理完药店的事情,李洪马不停蹄的赶回公司参加下午16:00举行的ERP项目组会议。李洪负责13家分公司数据收集的工作,这项工作任务量巨大,直接关系到新系统是否顺利上线,他认真听取项目组的工作安排,并向项目组反馈目前的进度及困难。


     数据收集整理是一个大工程,忙完已经到了深夜,这个点已经没有公交车了。李洪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在回家的路上,伴随微弱的月光,这一天的工作才算结束。

(摄影:汪淼滢  华润湖南医药有限公司)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