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历程

重组改制期(进入21世纪)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3-06-14【字体:

2000年12月28日 北京市医药公司和北京市医药经济技术经营公司合并重组,成立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2001年,5月,北京医药股份成为全国首批、北京市第一家通过国家GSP认证企业。从3月份筹备迎接检验,到5月通过检查,不到百天时间。

 

2002年7月公司与西门子德马泰克集团合作签约建设现代物流中心。建设全国首家现代医药物流中心,2003年正式投入使用

 

2003年,受北京市委、市政府委托,承担了大量的医药物资保障供应任务,打赢抗击非典医用物资保卫战。

 

2006年12月,北京市社区卫生服务常用药品实行“政府集中采购、统一配送、零差率销售”的改革正式启动。北医股份一举获得全市18个区县中15个区县的药品配送权,赢得了一片社区市场新天地。

 

2008年,北医股份作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唯一指定药品耗材配送服务商。圆满完成了对奥运村综合诊所、涉奥场馆医疗站点、奥运定点医院的药品、医疗器械配送任务。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