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拜访宁夏自治区领导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2【字体:
    6月28日晚,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赴银川拜访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党委副书记、主席咸辉,就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推进脱贫攻坚进行了座谈交流,形成高度共识。
    石泰峰书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傅育宁董事长一行访问宁夏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华润对宁夏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的强力支持。石泰峰书记表示,海原是宁夏深度贫困地区,近几年华润对海原对口扶贫,特别是基础母牛银行模式帮扶效果显著,探索出养牛产业可持续发展之路,得到汪洋主席的肯定。同时,华润在宁夏已经布局的各项产业,促进了宁夏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希望华润发挥优势,继续推进海原脱贫,并进一步加强华润与宁夏在各相关产业方面的合作,实现共赢。
傅    育宁董事长介绍了华润在海原定点扶贫工作情况,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华润在海原扶贫、在宁夏产业发展方面给予的关心支持。傅育宁董事长表示,近年来宁夏生态环境修复工程取得明显成效,城乡面貌不断改善。海原的养牛产业已形成一定规模,华润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加强水源供应、生产加工、技术人才、市场营销方面的工作力度,成为辐射固原、海原地区畜牧业发展的支撑点,有效支持区域经济增长。集团与会各业务单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宁夏的能源、零售、啤酒、食品等业务的投资、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傅董希望进一步加大华润在宁夏的投资力度,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赵永清,中卫市、农业农村厅、商务厅、扶贫办、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的主要负责人,集团首席战略官陈鹰,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燃气、啤酒、万家、五丰的经理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6月29日上午,王祥明总经理先后对华润万家银川宝湖东路卖场、华润啤酒宁夏工厂进行了实地调研,分别与管理团队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万家卖场、啤酒工厂的经营管理情况,代表集团向员工们问好,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华润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集团办公厅及华润万家、华润啤酒的总部和区域负责人陪同调研。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2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