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王祥明总经理出席国务院国资委与上海市政府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落实国家战略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9-09【字体:
    9月5日下午,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在上海出席了国务院国资委与上海市政府举行的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落实国家战略签约仪式,与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签署了华润集团与上海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副主任任洪斌,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见证。
    本次签约仪式是在2017年国务院国资委与上海市政府签订共同推进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基础上举行的。根据会议部署,双方新一轮合作将紧紧围绕上海三项新的重大任务推进落实、重点产业发展布局以及一批核心技术和“卡脖子”问题的突破解决,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能级;将聚焦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重大装备、智能制造、新能源等重点领域,推动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央地合作项目。
    签约仪式上,郝鹏主任和应勇市长签署了国务院国资委与上海市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落实国家战略合作协议,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介绍了双方深化战略合作情况和协议主要内容,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回顾总结了战略合作阶段性成果,郝鹏主任和李强书记先后做了重要讲话。上海市政府还分别与包括华润集团在内的10家中央企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批中央企业在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一批研发创新机构进行揭牌。
    当天上午,王祥明总经理与华润置地、燃气、万家、微电子等业务单元经理人座谈,了解各项业务经营情况和进一步深化与上海合作的工作进展,希望大家抓住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加强上海投资布局,积极参与上海市国资国企改革,促进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王祥明总经理还实地考察了上海万象城和地铁博物馆,调研了TOD项目建设情况,希望华润置地加强战略研究,总结经验,发挥优势,做好高品质的城市建设与运营业务。
    9月6日,王祥明总经理前往嘉兴,在嘉兴市副市长洪湖鹏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华润置地南湖天地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了华润啤酒等业务在嘉兴的发展情况,并拜访了嘉兴市毛宏芳市长。王祥明总经理与毛宏芳市长围绕城市建设、大消费、大健康、能源服务等产业和国企改革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双方传承红色基因,将在现有基础上加强全面合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实施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2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