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州市党政代表团到访华润集团深圳总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11-04【字体:

   10月29日下午,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率广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70余人,到深圳考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相关情况,先后调研了光明科学城、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中国华润大厦等,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市政协主席戴北方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中国华润大厦,集团王祥明总经理陪同张硕辅书记一行来到大厦66层,俯瞰南山城区,向张硕辅书记、陈如桂市长等广、深领导介绍了华润的业务发展情况和参与深圳城市建设情况,南山区委书记王强陪同参观并介绍了南山区总体规划,以及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等片区的规划建设情况。张硕辅书记对华润集团全面融入深圳城市发展的合作模式给予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发挥华润集团综合优势和在深圳取得的城市建设与运营经验,深入探讨和推动多领域、多层面的广泛合作,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晓丹,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周亚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潘建国,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副市长王东、黎明、林道平,市政府秘书长陈杰,各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市局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高自民,市政府秘书长曾湃等参加了调研。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2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