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王祥明董事长拜访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0【字体:
    9月8日下午,王祥明董事长在厦门拜访了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就“十四五”深化双方全面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厦门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副市长孟芊,市有关部门和区领导陪同参加。
    胡昌升书记向专程前来参加厦洽会的王祥明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厦门与华润的合作非常愉快,厦门万象城开业两年来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疫情期间,华润燃气为市民生活提供了可靠保障,有力推动了厦门经济社会有条不紊复苏发展,在厦各企业与政府保持密切联系,感谢华润为厦门发展倾注的心血。厦洽会开幕式上王祥明董事长的演讲令参会各位印象深刻、备受鼓舞,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开拓双方合作发展新局面,加快对接,持续推进各领域项目合作。厦门市为华润提供优质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推动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王祥明董事长感谢胡昌升书记对华润各项业务发展给予的长期关心和帮助,对2020厦洽会的成功举办和“云上投洽会”在厦门正式上线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华润集团发展情况,回顾了近两年来双方高端对接的合作事项进展情况。他说,在厦门市委市政府支持下,华润在厦推进各项业务都取得良好效果,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战略维度下展开新的合作,更好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华润将持续发挥自身的体制机制综合优势,在厦门所需、华润所能、华润所长的诸多领域,寻求更多契合点,加大投资力度,深化务实合作,为厦门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谈结束后,王祥明董事长与胡昌升书记等厦门市领导、国家开发投资集团白涛董事长等央企负责人一起出席了厦洽会央地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见证签署了华润国调厦门消费基金(暂定)项目合作协议。
    在厦门期间,王祥明董事长出席了当天早上举办的厦门安达仕酒店开业典礼,为酒店开业点睛剪彩。
    下午,王祥明董事长先后到厦门万象城、Ole超市和厦门华润燃气调度中心一线进行调研,并与华润在闽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当地各业务经营情况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对大家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各企业要结合地方发展规划,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为集团业务发展和地方民生事业作出贡献。
    集团李福利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和华润电力、置地、水泥、燃气、医药、啤酒、万家等利润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