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王祥明董事长出席2020厦洽会国际投资论坛主旨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0【字体:
    9月8日上午,以“提振投资信心,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厦洽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出席“云上投洽会”上线仪式和国际投资论坛主旨大会并演讲。
    作为本届厦洽会的重头戏,2020国际投资论坛重点聚焦新常态下世界投资促进趋势,探讨后疫情时代世界经济走向和应对。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省委常委、副省长赵龙,省委常委、秘书长郑新聪,副省长郭宁宁,各有关省政府领导,各有关国家和国际机构嘉宾出席活动,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和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林毅夫等嘉宾出席国际投资论坛主旨大会并发表演讲,联合国工发组织总干事李勇、菲律宾贸易与工业部部长拉蒙·洛佩兹等境外嘉宾通过视频进行演讲。
    王祥明董事长围绕“全球经贸新业态下企业的发展战略调整”作了主旨演讲。他表示,国际国内双循环开启全球经贸合作新格局,华润集团将努力成为适应激发和释放国内市场需求的先行者、引领者,充分发挥连通两个市场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国际合作竞争的新优势。王祥明董事长介绍了华润集团在福建的投资情况,集团主营业务在福建投资已形成有质量的产业集群,在全球经贸新格局下,华润集团将继续深化与福建省的全面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大在福建的投资,进一步做大做优福建市场,进一步提升华润在闽企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能力,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助力。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