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集团领导到基层企业调研并慰问一线员工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1-02-18【字体:
    1月29日-2月10日农历春节前夕,马璐、李福利、潘福、王传栋、陈小军、王春城等集团领导分别奔赴各地基层企业,走进门店、车间、医院等经营生产现场进行调研并对一线员工致以新春问候。
    2月4日和8日,马璐董事分别到华润五丰深圳石岩工厂和东莞华润水泥厂走访慰问基层员工,并代表集团向大家致以佳节问候。在五丰石岩工厂,马璐董事与员工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石岩工厂的安全工作、5S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五丰在高端产品中继续做大、做强,继续做好老百姓的“米袋子、菜篮子、肉案子”。在东莞华润水泥厂,马璐董事听取了组织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有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积极肯定,并实地走访了矿粉、水泥、包装生产车间和装运码头等生产一线,与坚守工作岗位的水泥员工亲切交谈,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春节。
    2月10日,集团李福利副总经理前往广州,考察调研华润水泥附属珠江水泥、研发中心以及水泥学院。李福利副总经理一行先后参观了珠江水泥市政污泥协同处置项目、研发中心实验室,并听取了研发中心、水泥学院的工作汇报。他对坚守岗位的员工致以新春慰问,并对珠江水泥市政污泥协同处置项目以及研发中心、水泥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华润水泥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快转型、升级、创新,掌控资源,实现“再造一个华润水泥”的目标;二是要提高研发投入,完善研发机制,加快成果转化;三是要深耕绿色环保,发展智能制造;四是在“十四五”期间要提高对集团的利润贡献率,助力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2月4日和7日,集团潘福董事先后到华润雪花东莞公司、华润怡宝深圳公司开展慰问活动,代表集团向工作在一线的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大家对集团发展的意见建议。潘福董事先后深入雪花和怡宝工厂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目前的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情况,对公司取得的业绩表示充分肯定,叮嘱企业做好节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到位、生产运营平稳,并做好就地过年员工的安置工作。座谈会上,潘福董事详细询问了基层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大家为集团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为落实王祥明董事长提出的“重塑华润”战略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2月9日,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赴惠州大亚湾华润燃气、汕尾海丰华润电厂慰问基层员工并调研。在大亚湾华润燃气,传栋总现场考察了大亚湾公司六星级场站、网络平台业务中心、智慧燃气控制中心,详细了解了大亚湾公司安全运行、区域数据中心建设等情况,强调各家公司要切实落实政府及华润集团防疫工作要求,做好气源保供及安全运营工作,保障华润燃气用户春节期间平稳、安全用气。在海丰电厂,传栋总深入集控室、汽机房等主要生产区域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大家保持高度的责任心,扎实细致落实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电量供应、疫情防控工作,将安全和保电工作放在首位。调研过程中,传栋总代表集团向全体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表达了感谢,并送上新年的问候。
    1月29日和2月8日,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赴珠海华润化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华润微电子调研并对一线员工进行春节慰问。他认真听取了珠海华润化学材料基本情况、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介绍,深入生产一线参观调研了项目和施工现场,对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华润化学材料在抓好生产的基础上,要加强科技创新研发力量,充分利用“两种资源”优势,引入国际人才,立足香港、展望全球,进行全球范围内的科技创新融合。在华润微电子,陈小军总代表集团对微电子2020年业绩和利润双增长表示祝贺,肯定微电子每一位员工的付出和努力,并与华润微电子总部职能代表、华润微电子A3工厂员工亲切交谈,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1月29日和2月8日,集团王春城副总经理赴华润三九、三九广东顺峰药业、华润医疗广东中能建电力医院,调研创新研发、生产经营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医护人员。在三九观澜基地,王总对基地入选“中国智能制造标杆工厂”表示祝贺,在听取了华润三九创新药物研究院、中医中药研究院、水滴实验室及深蓝实验室分别汇报创新研发情况和远期工作规划后,王总强调三九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创新研发优势,加大工作力度,多出产品成果,努力争做全集团的创新研发标杆。在三九广东顺峰药业和广东中能建电力医院,王总调研了企业和医院的生产经营、创新研发、疫情防控、节日工作安排等各方面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员工和医护人员,他代表集团切实了解员工工作及生活诉求,向困难员工送上节日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并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为华润大健康事业凝集智慧、贡献力量。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