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王祥明董事长到基层企业调研并慰问一线员工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1-02-18【字体:
    2月10日农历春节前夕,集团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到华润置地、华润万家等部分华润驻深企业项目和门店调研,并看望慰问基层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华润置地代建的南山医院改扩建项目,王祥明董事长先后参观了项目沙盘、现场展板、样板展示区、安全体验馆及精细化管理讲评台等区域,听取华润置地有关负责人关于城市建设运营业务、南山代建项目建设情况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汇报。他深入了解了改建项目的规划布局、工程进展、质量安全等方面问题,并详细询问了城市建设运营业务在城市景观、文体设施、高教产研等方面的布局情况,对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王祥明董事长特别关注了安全管理工作,并就管理细节与项目负责人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他强调春节期间要加强工地管理和安全保障,并就细化落实安全责任清单提出了要求。在项目现场,王祥明董事长还看望了管理团队以及基层员工,与大家亲切交谈,并询问大家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对大家春节前夕依然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表示慰问和感谢。
    王董表示,南山医院项目设计和建设管理难度极大,施工过程复杂,目前项目在南山医院、华润置地以及中建三局的通力合作下,进入了快车道,取得了阶段性良好成果,感谢各方在此过程中的精心组织、科学施工、辛勤付出,为深圳“两区建设”作出了贡献,希望华润置地围绕鲁班奖的质量目标,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早日发挥作用,并继续发挥好代建代运营的优势,为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快速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同时,王董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然十分严峻,各单位要强化防护意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网格化”体系搭建,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
    在华润万家深圳宝安中心MART店,王祥明董事长深入门店各个区域考察,具体了解了门店安全运营、保供稳价等方面工作,重点询问了果蔬、肉品、油米、酒水等节日商品的备货和供应情况,仔细察看了商品品类和价格,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风险,特别关注了进口商品溯源、堂食等问题,对门店采用扫码追踪进口商品源头、以及推行打包服务等举措表示肯定。在扶贫产品专区,王祥明董事长详细询问了货源基地以及产品销售情况,并就扶贫产品的供应和销售工作与有关负责人做了深入交流。调研期间,王董还来到办公区和员工就餐区考察,就门店线上线下实时销售情况的管理工作以及疫情期间员工个人防护问题做了具体详细的了解,并向仍然忙碌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王祥明董事长表示,相比传统卖场,万家MART店在商品升级、场景化消费、线上线下结合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善和提升,为人们的假期生活提供了良好的购物体验,希望万家各个门店能在春节期间充分保障好大众生活所需,以优质的商品、优质的服务提升顾客对万家的满意度。王董叮嘱大家防疫工作不容懈怠,尤其是华润万家面向千千万万老百姓,务必要严管控、高标准,切实保障防疫安全,让大家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用得舒心,过上一个健康祥和的年。
    集团办公室、华润置地、华润万家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和慰问活动。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