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建成果展正式开展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1-08-09【字体:
    8月6日,华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建成果展在华润档案馆正式开展。
    展览以“百年风华”为主题,设置了“开天辟地”、“辉煌巨变”、“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党建之光”等多个展区,全景式展现了华润与祖国风雨同路、与时代命运与共,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走向繁荣复兴的奋斗历程。
    华润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展的建设,旨在打造可服务于华润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及各类党建活动,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的教育基地和红色宣传阵地。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