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发展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新锐计划”第一期培训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02-04【字体:

  2016年8月8日至8月10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新锐计划”第一期培训在集团总部举行。“新锐计划”是针对集团总部新入职员工认识和认同公司、了解并熟悉业务、快速融入团队的培训项目;是集团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培训从前期策划、课程设计到具体实施等都得到了集团领导的重视和相关职能部室的积极配合以及授课讲师的大力支持。

  培训共有54名新员工参加,人员涵盖总部所有部室。培训内容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理论培训主要有华润文化、集团发展历史、集团业务介绍、行业前景分析、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总部各职能条线相关规章制度等;实操培训内容有物流培训中心业务参观学习、拓展训练、前辈交流;全方位多角度对新员工进行上岗赋能,同时增进新员工彼此感情。

  在培训结束致辞上,集团助理总经理王萍先与培训学员互动回顾了华润集团的核心价值观与精神;敦促员工以制度和流程的学习为抓手,将培训所学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竞争强、变化快的医药行业格局中,严格自我要求,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为集团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