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发展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蓄锐计划-基层班组长系列”培训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02-04【字体:
  2016年11月17—18日,“蓄锐计划——基层班组长系列培训暨首期培训班”在华润医药商业培训学校正式启动。来自北京分公司、河北省级公司、天津省级公司、华润山西医药、华润山西康兴源医药的50余名班组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题是“学习、创新、协作、提高”,目的是提高基层管理干部的能力,从而更好提高工作效益,并将班组打造成具有高度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基层团队。

  在启动仪式上,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助理总经理王萍指出,华润医药商业“十三五”培训工作体系定位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启动“蓄锐计划—基层班组长系列”培训计划,对进一步加强集团班组建设,夯实企业基础,推动集团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两天的培训通过知识讲解、案例分析、分组讨论等形式,着重从角色认知和技能提升两个方面,帮助各班组长找到了一些工作难题的解决办法,并拓宽了工作思路。

  据悉,2017年集团工会将分片区陆续对所属企业的班组长及业务骨干进行培训。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