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华润昆山同德堂第七届膏方节开幕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3-10-28【字体:

10月19—20日,华润昆山医药同德堂连锁大药房第七届膏方节在同德堂总店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膏方节开幕式分别在同德堂总店和同德堂千灯店举行。
    随着主持人“活动正式开始”,昆山同德堂连锁公司总经理周健为开幕式致辞,华润昆山医药总经理沈亚林、昆山同德堂连锁公司总经理周健以及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马立峰共同为此次膏方节开幕式剪彩。
    膏方节是一项大型义诊活动,免费诊疗、免费开方、免费品尝、免费测量血压、代客熬胶,吸引了许多中老年市民。本次义诊活动还专程请来了上海专家教授以及本地郑氏妇科传人前来坐诊。活动当天免费为120位顾客开膏方。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膏方节的主题之一是“熬东阿阿胶,尽儿女孝心”。所谓“百善孝为先”,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传统,因此我们要用切实行动去关爱父母的健康。
    这次膏方节的成功举办,不仅树立了华润良好的社会形象,也实实在在做了一件“惠民”的事,是良心企业应有的典范。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