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华润集团发布2011年社会责任报告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2-12-13【字体:

8月30日,华润集团《2011年社会责任报告》在香港发布,这是华润集团发布的第五份社会责任报告。
    本年度华润集团社会责任报告由集团主报告和重点企业分报告组成。主报告增加了华润希望小镇、贺州循环经济产业园两个责任专题,并从16个关键议题详尽披露了2011年华润社会责任的履行情况;重点企业分报告披露了集团在港上市公司和华润万家、华润雪花啤酒在履行客户、伙伴、员工、社区和环境责任方面所开展的工作。
    近年来,华润集团秉持“超越利润之上的追求”的理念,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作为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必备条件、中央企业应尽的义务和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有力保障来看待,围绕实现价值创造,致力和谐发展,落实伙伴责任,推进环境友好等方面开展了一些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与此同时,不断推进社会责任的体系建设、理念梳理、责任融合、责任沟通。2011年度,“华润万家三百工程”项目,被国务院国资委评选为“2011年中央企业优秀社会责任实践”,集团还获得“中国最佳企业公民”、“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奖”、“香港绿色企业环保金奖”等殊荣。
    未来,华润集团将继续提升全员社会责任参与意识,推动社会责任与经营管理相融合,加强沟通,持续改进,不断满足利益相关方的期望,努力打造“受投资者信任、受员工热爱、受社会尊重、受大众称道”的企业形象,实现“超越利润之上的追求”。
    敬请浏览华润集团《2011年社会责任报告》:
http://www.crc.com.hk/Responsibility/report/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05012595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