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2012年北京市基本药物集中采购统一配送商遴选申报材料审核合格企业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2-12-13【字体:

根据《2012年北京市基本药物集中采购统一配送商遴选及配送方案》及《2012年北京市基本药物集中采购统一配送商遴公告》的有关规定,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12年11月22日10:00至17:00在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24号-3虹口宾馆二层(欣燕都酒店二层),对有关企业的申请进行了接收,并当场对申报资料进行了审查。
    本次共有10家药品批发企业按规定要求提交了申请材料。经现场审核,共有8家企业的申请资格和申报资料符合有关要求,并予以接收。现将企业名单公示如下(按接收材料先后顺序排名)。
 
1 华润国康(北京)医药有限公司
2 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3 国药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4 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5 北京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
6 中国永裕新兴医药有限公司
7 北京新龙药业有限公司
8 北京科园信海医药经营有限公司

    请上述公示企业,持加盖市药监局市场监管处处章的申请材料接收回执于2012年11月26日上午10:00点准时在北京西城区广安门南街24号-3虹口宾馆二层(欣燕都酒店二层)参加评分和遴选。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2年11月22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05012595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