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国康(北京)医药与百济神州签署总进口和物流配送服务协议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11-21【字体:

    11月10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北京分公司子公司—华润国康(北京)医药与百济神州总进口和物流配送服务协议签署仪式隆重举行。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总经理李向明与百济神州高级副总裁、总经理严军签署协议。本次协议签署标志着华润国康(北京)医药拥有百济神州三款重磅产品在中国的总进口和物流配送服务权。这些品种的引入给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及下属各省级公司带来更丰富的产品资源。
    作为中国创新药物研发公司的百济神州是美国制药巨头新基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两者共同开发和商业化的抗癌药物PD-1单抗BGB-A317,可用于实体肿瘤的治疗。同时,百济神州将接手新基公司中国业务的运营和管理权,负责其在中国获批产品的市场与销售,其中包括两个全球重磅抗肿瘤药物白蛋白紫杉醇(Abraxane)与来那度胺(Revlimid瑞复美),以及即将在中国上市的维达扎(Vidaza)。维达扎注射液为治疗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Myelodysplastic Syndrome, MDS)的第一个有效药物。华润国康(北京)医药取得这三款产品在中国的总进口和物流配送服务权。


    今年,华润国康(北京)医药发挥多年来经营进口药物、抗癌药物、新特药的丰富经验和优秀的销售服务和增值服务,斩获了包括美国、日本等国家多个进口产品代理权。同时,华润国康(北京)医药凭借多年的经验积累和销售队伍业务能力、服务能力持续提升,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创新、增值服务,包括慈善赠药、临床实验用药、通关进口方便快捷和药品检验专业快捷服务等,赢得了国外厂商的认同和赞誉,从药品研发开始培育产品,直到赢得合作机会。
    百济神州联合创始人、中国科学院院士、美国科学院院士王晓东博士通过电话向签约现场致辞。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