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发布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6-27【字体:
    6月26日,华润医药商业正式发布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再次获得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卓越)级报告评价。
    本次报告以“80再出发”为主题,回顾了华润医药商业在改革开放40周年来履责的“倾尽全力”,提炼了庆祝华润80华诞举办的“润·YAO行动”和健康扶贫中国行两大履责项目,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指引,结合华润5M理念梳理2018年华润医药商业在大局智谋迎医改、求真创新惠民生、聚力凝心共繁荣、使命无声护健康、美好家园话和谐的成效与担当。
    在过去的一年,公司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落实党建在全集团落地,并推进合规、内控、纪检、监察、培训等工作进程。
    2018年,公司完成以业务为导向的运营管控体系调整,全国布局进一步拓展“一带一路”沿线版图。顺应国际业务需求,新增上海战略口岸优势,形成多层级多口岸协同的进口网络体系。持续发力零售、器械等潜力业务。公司全年营业收入突破1300亿元。
与此同时,公司互联网+医药创新的步伐持续加码。延伸智慧物流、拓展零售药店服务、提供医用耗材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通过搭建创新交流平台,培育创新氛围,推动业务转型、促进经营效率提升、打造新竞争优势。
    未来,公司将通过创新,不断增强履责能力,切实践行央企业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报告电子版:http://www.crpcg.com/shzr_17813/shzrbg/201906/t20190626_508721.html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