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与达因药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4【字体:
    6月28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与达因药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儿科治疗业务领域的新篇章。达因药业集团总裁杨杰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董事长李向明出席。 
    达因药业是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儿童用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自1994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儿童健康领域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公司现有产品主要涉及儿童药品、食品和用品领域,形成了以“儿童保健和治疗”为核心的儿童健康产业格局。 从2007年起,公司立项儿童药品70余个,涉及到儿童常见病、多发病及部分罕见病治疗药物的研究,全部为儿童专用规格和剂型。公司5个项目获国家“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支持,2017年荣获威海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及威海市市长质量奖。公司旗下明星产品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胶囊型)年销量突破10亿元、连续18年位居同类产品市场前列。2015年,“伊可新”以15.25亿品牌价值入选儿童维生素矿物质补充用药品牌榜。根据2016年工信部公布的《中国医药统计年报》统计,公司的销售收入、利润总额位于全国化学制药工业前200强行列。
    我国儿童人口基数庞大,占人口总量近2成。2016年国家放开二胎政策,助推儿童药需求持续强劲增长,城镇一体化、新农合的实施会释放农村居民的医疗需求,将进一步推动儿童用药需求。华润医药商业此次与达因药业联手标志着双方工商合作将上升到新的高度,推动儿童用药市场推广和布局再上新台阶,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进一步巩固儿童疾病的治疗防线,为保障我国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起到了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
    达因药业集团营销副总吴旭东、商务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学军,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助理总经理段益谦、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漠、营销中心采购管理部总经理姚勇强、华润新龙(北京)医药总经理杨世安等出席签约仪式。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