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与迈蓝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8-19【字体:

8月12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与迈蓝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国家推动供给侧结构改革,持续深化药品集中采购制度,建立健全药品供应保障体系的关键节点,开启了与国际仿制药巨头的深化合作新篇章。迈蓝中国总经理丁淦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董事长李向明出席。
    迈蓝是全球知名的制药公司,全球产品组合高达7000余种。在仿制药领域中,迈蓝2018年销售额位列世界第一。近期其与辉瑞旗下的“普强”合并业务,整合方案中明确设立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三大总部,将推动以中国市场为核心驱动的全球仿制药市场格局变化。迈蓝着重培育和发展复杂仿制药和生物类似物品种,高度关注我国药品创新转型产业态势,致力于融入中国市场并带动我国健康产业发展。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和迈蓝中国的战略合作会逐步将更多优质优价的产品带入中国市场,持续优化高质量仿制药产品结构,在提升临床药物可及性的同时,推动药品供应保障能力不断提升。在促进市场竞争活力、积极引导市场竞争格局健康发展的进程中,未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将通过与迈蓝中国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临床急需、必须、不可替代的新产品的市场准入速度及配送覆盖能力,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可选择的、适合的新药好药,为“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做出更大的贡献。
    迈蓝中国多元化事业部负责人何瑜、第三方业务部副总监夏冰,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副总经理郭俊煜、国际业务中心副总经理董建强等出席签约仪式。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