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默克集团合伙人董事会主席一行到访华润医药商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10-18【字体:
    10月17日,德国默克集团合伙人董事会主席、默克家族执行董事会副主席Johannes Baillo、默克生物制药中国董事总经理Rogier Janssens、Steve Vermant等一行到访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副总经理郭俊煜、助理总经理段益谦等参加会见。
    双方进行简短会谈,就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概况,创新业务、零售业务、行业政策发展等进行友好交流。Johannes表示,默克与华润医药商业有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默克也在密切关注中国医药市场政策的变化,期待双方未来能够在零售业务及创新业务方面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会后,Johannes Baillo一行还来到北京德信行医保全新大药房安定门店参观,了解店内专业化DTP用药咨询服务、药品慈善援助项目及特色中医药服务,现场亲自体验中医把脉、配药流程等。
    默克中国总裁办公室主任Chris Neff、默克生物制药中国办公室主任于果、华润国康(北京)医药总经理助理袁月、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北京德信行医药科技分公司总经理姚志华、北京德信行医保全新大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秋霞等出席活动。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