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董事长李向明率队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11-21【字体:
    11月6日—7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向明率队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进博会期间,李向明分别与此次参展的国际制药厂商罗氏、葛兰素史克、礼来、欧姆龙、辉瑞等企业负责市场准入及渠道管理的相关高管人员进行交流。11月6日上午,李向明与葛兰素史克(GSK)的全球首席执行官Emma Walmsley、新兴市场高级副总裁Fabio Landazabal共同见证了GSK展区的揭幕仪式并进行了友好交谈和互动,当天晚上出席罗氏制药举办的供应商晚宴并作为特邀嘉宾发表讲话。11月7日,参加礼来制药商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拓咨商业上市会并签署2020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战略发展部、营销中心、国际业务部、新渠道事业部及下属相关省公司及直管利润中心部分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