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疫情专刊:华润医药商业集团部署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02-03【字体:
    1月24日—25日(除夕、初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穆宏连续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部署。要求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各级领导在此重大时刻,做为央企和防疫相关保障行业企业,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和执行力。要求集中统计各地相关物资储备情况。一切库存,由集团统一管理、统一调配。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不仅是节日期间保障,集团供应链管理中心也要做节后针对性采购计划。加强对一线员工的防护措施,集团直管经理人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1月26日(农历大年初二),受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穆宏委托,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党委副书记郝忠明、副总经理葛路、助理总经理于宏、办公室总经理管子琦等领导先后来到北京马连道物流中心和北京德信行医保全新大药房安定门店看望并慰问坚守工作的一线员工。
    今年的春节华润医药商业人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中度过,一万多名职工从除夕开始,一直奋战在第一线,有的取消了外出探亲、旅行行程,有的放弃在家过年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为了守护人民的健康,从党员到群众纷纷发出请战书,积极投身到抗击病毒第一线---全国调集防疫物资货源、运送到各医疗机构。为了第一时间满足医疗机构医用物资,物流中心组织车队到江苏、河南等地调集运输防疫物资,保障一线使用。公司领导得知加班的员工忙的来不及吃饭,就为一线员工送来了方便面、饼干、火腿肠、新鲜水果,勉励员工永保华润红色光荣传统,为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保卫战做出华润贡献,同时也提醒大家注意休息、饮食,保护自身不被感染。
    郝书记一行查看了抗击疫情物资储备情况和药店经营情况,并听取了物流中心和北京德信行医保全新大药房领导班子春节期间防疫工作部署和防疫医疗资源情况等工作汇报,关切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郝书记现场办公,要求各支部建立应急工作队,随时待命,准备投入战斗。
    坚持在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感谢领导的支持与关心,全体员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发扬务实、专业、协同、奉献的华润精神,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守护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