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疫情专刊:华润医药商业党委书记、总经理穆宏一行慰问一线员工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02-03【字体:
    1月29日(正月初五)上午,华润医药商业党委书记、总经理穆宏、副总经理葛路、助理总经理段益谦一行来到北京德信行医保全新大药房安定门店、北京物流中心,对“疫情”药械储备情况进行调研,并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员工,北京物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穆宏一行听取了北京物流中心有关“疫情”物资储备、调运、出库、运输、人员24小时值班、备班等情况的汇报,对北京物流中心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对物资储备区进行了现场调研,在现场穆总强调,北京物流中心一定要保障药械物资的储备充足,保证物资的紧急调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央企要提高政治站位,国家有难我们就要冲上去,这是央企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
    北京物流中心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疗物资保障组”的指令连夜为市属19家医院的物资进行备货,29日,穆宏到现场对发运工作指挥调度。并深情嘱咐大家,一定要戴好口罩,勤洗手,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加班很辛苦,但也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