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疫情专刊:国家药监局领导视察华润医药商业马连道物流中心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02-03【字体:
    2020年1月30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利在北京市药监局局长甘靖中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华润医药商业集团马连道物流中心和德信行医保全新大药房红莲店。陪同视察的还有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司长王小岩、药品监管司司长袁林,北京市药监局办公室主任林松、药械市场处副处长张松等。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穆宏,副总经理葛路,助理总经理段益谦、于宏等陪同视察。
    李利一行查看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物资保障、储备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应急医用物资的货源、采购、运输等相关情况,并反复叮嘱要进一步发扬华润支持国家建设的光荣传统、严守医用物资质量关,用高质量抗击疫情医用物资和华润的优质保障服务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坚决打赢抗击疫情战役。
    穆宏向国家药监局领导汇报了公司自疫情发生以来所发挥的作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华润医药商业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疫情应对处置领导小组和防疫物资储备供应保障领导小组,制定并下发了《新型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及应对处置方案》,要求广大干部员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做好药械商品的供应保障和职工健康管理工作,全面落实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华润医药商业全国678家药店每天保证24小时营业,尽可能的为周边百姓提供防疫商品服务、宣传防疫知识,安抚百姓焦虑心情。仅在北京市,155人次加班为门店提供服务, 北京市17家门店共为3万多名顾客提供服务。
    华润医药商业将密切关注抗击疫情最新产品信息,第一时间采购保障好抗击疫情药品,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