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与罗氏制药开展战略发展及创新业务研讨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07-30【字体:
    6月4日,罗氏制药中国(以下简称罗氏)副总裁边欣女士一行到访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就近期交流的关于深化集团合作、创新实践业务模式等展开深入探讨。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穆宏,副总经理郭俊煜,助理总经理段益谦,营销中心总经理董浩等出席会议。
    双方就以患者为中心的新医疗服务体系、医改新政下互联网平台赋能医疗业务拓展、资源整合打造医疗生态圈的闭环、新医保和扩面下沉环境下提高患者的药品可及性等话题进行了思维交互和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罗氏是全球领先的生物科技公司之一,在抗肿瘤、免疫、抗感染、眼科和中枢神经系统领域拥有差异化药物。罗氏在全球体外诊断和基于组织的肿瘤诊断领域享有领导地位,同时也是糖尿病管理领域的先驱者。2018年在中国加入“国际八大市场”,业务再创新高。在中国业务覆盖8大治疗领域22种产品。赫塞莱、泰圣奇、佳罗华三大新品,上市初期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穆宏表示,今年,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确定“掌控上游资源、拥抱互联网、回归商业本质”的战略导向,大医改背景下,医疗服务各环节上的市场细分将更专业化更独立,在传统行业里换新思想培养新能力,打造能形成竞争优势的综合能力尤为重要,能提供基于药品同质化下的二次增值服务,更好的与上游客户合作,与优秀的企业一起成长,希望未来与罗氏可以有超越药品的合作延伸。
    双方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相互的理解,厘清了双方协同发展的方向,为接下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加深了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探索解决患者从发病、诊疗到转归的乃至发病前的筛查及诊疗过程中的分级的疾病诊疗全流程问题,结合医疗、医药、金融的互联互通的闭环式的大医疗生态圈。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