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联手英特进军商保市场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07-30【字体:
    7月14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联合浙江英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英特”),与浙江亿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浙江亿保”)三方共同签署商业健康保险全国集采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在国家构建多层次的医疗保障过程中,商保正以各种姿势参与到支付改革中,正成为一支逐步壮大的力量,前景广阔。上海亿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健康保险直付理赔服务的领导品牌,已与市场上主要的50家保险公司建立合作关系,逐步搭建了覆盖全国10万家药店组成的医疗健康服务网络,成为国内健康保险直付理赔市场的绝对领导者,截至2019年,累计赔付63亿元。由上海亿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重点投资管理的浙江亿保,主要负责打造此次商业健康保险全国集采项目。
    此次合作是新零售事业部积极落实集团战略导向,建设院外新零售业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联手英特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浙江亿保医药科技药品赔付目录的品种准入制定权以及全国指定赔付定点药店的配送权,以此探索“商业保险+药+店”跨界融合的新模式。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助理总经理战海涛表示,华润与英特的联手不仅可以为商保产品提供丰富的商品资源及覆盖全国的配送网络,更重要的是三方团队在跨界融合业务模式上具有结构互补性和创新战斗力。期待三方在后续工作中扎实落地,共同打造行业标杆。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刘群、专业总监程明,浙江亿保董事长刘沛昊、英特副总经理应徐颉、药品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张锦桦、电子商务常务副总经理王强等参加签约仪式。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