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与正大天晴举行战略签约暨“润流”上线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08-06【字体:
    7月31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以下简称正大天晴)举行了“晴系大众,润物耕心”——2020年战略签约暨“润流”上线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双方在全国范围的深度合作正式拉开序幕。
    当天,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穆宏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总裁王善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推动在医药供应链、互联网创新模式、基层扩面下沉等诸多维度的全面战略合作。
    同时,华润医药商业“润流”系统正式启动上线,双方将通过项目合作实现互联网赋能,进行线上全流程管理。
    在国家对“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推进下,国内医疗/医药/医保体系即将进入全面信息化建设时代。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坚持“掌控产品资源、拥抱互联网、回归商业本质”的战略导向,不断探索互联网平台赋能的医疗业务拓展,不断推进传统业务互联网化的患者用药可及,将供应链服务逐步向两端延伸,站B向C,快速捕捉消费者,打造具有华润特色的基层项目运作模式。此次开发的“润流”线上管理工具,实时捕捉市场信息、跟进项目进度,形成动态数据库,提升与厂家的互动,增强客户粘性和体验。
    正大天晴拥有抗肿瘤、肝病、呼吸、感染、内分泌和心脑血管6大产品集群,20多个年销售过亿元的产品形成了“亿元产品群”。在抗肿瘤领域,正大天晴已经形成独特的产品线,血液肿瘤领域产品线丰富,呼吸、抗生素、生物药等领域也将是企业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
    通过此次会议,双方加深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华润医药商业将携手正大天晴,立足新市场,打造新模式,一起以专业专注的态度做大做强。始终以患者为中心,共同助力构建中国医药生态新系统。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副总经理郭俊煜等出席此次会议。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