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春城到华润医药湖北区域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08-21【字体:
    8月18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医药董事局主席王春城到华润医药湖北区域调研。华润医药集团首席执行官韩跃伟、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总经理穆宏、华润双鹤董事长冯毅陪同参加调研。
    王春城一行实地考察了华润医药商业湖北区域仓储配送中心、华润双鹤湖北公司生产车间等工作区域,详细了解物流中心运作流程以及疫情期间医药物资保障情况,听取了两家企业经营管理、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进展等工作汇报,并与企业管理团队进行座谈。 
    王春城指出,以华润医药湖北区域企业为代表的全体润药人在疫情期间团结协作、众志成城,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发挥了央企“顶梁柱”的作用,展现了润药人的凝聚力、执行力与担当奉献精神,体现了华润力量,为取得抗击疫情阶段性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王总代表华润集团,对在鄂润药人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祝贺。
    王总强调,华润医药在鄂各单位要坚决贯彻集团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强化以人民健康为己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以赴达成年度商业计划目标。针对当前高温天气,要全面实施防暑降温举措,切实保护关爱员工身心健康。
    王总希望,各企业要扎实做好“十四五”战略规划工作,要加强对标管理与行业前瞻性研究;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的核心理念,加快产品创新与模式创新,加快新业务培育,优化业务结构;在“抗疫情、保目标”的同时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着眼未来发展,持续强化组织建设。
    华润医药商业湖北区域管理团队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