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春城赴医药商业江苏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11-09【字体:
    11月5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春城赴基层联络点华润医药商业江苏公司调研。
    期间,王春城与江苏公司管理团队及员工代表,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春城要求江苏公司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历史内涵,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结合江苏公司实际工作,及时制定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计划,采取自行学习、研讨学习和宣讲学习等多种形式,以学习促进认识的提高,以宣讲促进政治站位的提高,以研讨促进公司改革发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王春城还听取江苏公司党建、经营工作汇报,并肯定了江苏公司今年在党的建设、防疫抗疫及经营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
王春城指出,江苏公司作为医药商业骨干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能力为重点,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及输出, 把企业打造成为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管理成效领先、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在管理工作中,江苏公司要敢于亮剑,聚焦管理“痛点”,狠抓落实成效,持续创新转型,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推动企业经营高效高质量发展。
    王春城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战略规划的收官之年,外部环境及新冠疫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江苏公司要加速冲刺,克服不利影响,勇担当、尽全力、多作为,力争全面完成年度商业计划目标。“十四五”期间,江苏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新发展理念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提升投资回报率的同时,确保各项运营指标的持续、健康发展。
    当天,王春城还参加了江苏公司下属连锁公司开展的“走进青剑湖社区、居家养老、爱在夕阳”的主题活动,并为华润江苏医药慢病关爱中心-青剑湖社区揭牌。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党委副书记郝忠明等陪同参加调研。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