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社区慢病中心揭牌!医商江苏探索“党建+社区”新模式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11-09【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11月5日,华润江苏医药党委与苏州市青剑湖社区党委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活动现场,“华润江苏医药慢病关爱中心-青剑湖社区”同时揭牌,双方将探索大健康服务新模式,为更多社区老人提供优质服务和人文关怀。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医药董事会主席王春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党委副书记郝忠明,苏州市国资委主任盛红明等相关单位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据介绍,与社区共建是华润江苏医药党委探索“党建+社区”公益的新思路、新方法,旨在通过共建活动,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开放性党建覆盖体系和服务网络,并以此为模板,形成江苏公司党建特色品牌。今后,公司党委将围绕“医养结合”和“健康服务”两大主题,以70周岁以上老年人为活动主体定期开展慢病管理、健康知识讲座、过期药品回收等公益服务项目,用实际行动为社区老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当天,在苏州市青剑湖日间照料中心,华润江苏医药礼安连锁总店党支部开展“居家养老、爱在夕阳”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设置骨密度检测、尿酸检测、血糖血压检测、免费膏药试贴、认知功能障碍筛查、中医把脉、免费理发等10余个服务站点,为80余名老人送去健康服务。党员和志愿者为每位老人建立了健康手册并记录检测情况,嘱咐老人保重身体、注重饮食卫生、时刻保持愉悦的生活心态。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