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举行支部工作法现场推广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12-02【字体:
    11月24日至26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在泰安市隆重举行“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战略落地研讨暨支部工作法现场推广活动”。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全国20个区域党组织副书记、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部分城市商业公司党支部书记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11月24日上午,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党委授予华润泰安医药“党支部工作示范基地”称号。来自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山东区域华润泰安医药党委、北京大区医疗党支部、总部营销中心党支部、华东区域南通党总支的主要负责人进行“支部工作法”实践案例分享。下午,全体与会人员在泰安市党日活动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营销中心负责人作“打造全国药品一体化分销体系,扎实推进药品业务战略落地”报告,郝忠明书记以“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战略落地”为题给大家上了党课。晚上,全体人员就“支部工作法”开展主题研讨,提炼国有企业在基层党组织履职赋能中的创新手段。
    11月25日上午,与会专家对各小组 “支部工作法”汇报进行点评。随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华润集团党建7C体系建设、国有企业党建创新思路、基层党组织党务实操演练对参加活动人员进行党建集中培训。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党委副书记郝忠明在党课中指出,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历来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特别是新一届党委换届后,党委书记穆宏亲自抓、亲自示范,带头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提出要落实“3444”战略管理体系和“223”管理提升工程,党组织必须发挥引领作用,必须切实起到领导责任。集团在“十四五”时期大力推广支部工作法,其核心要义就是从问题入手、用方法铺路,对党建工作进行方法论上的探索,助力战略落地,为保落实、保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