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京德信行医药科技分公司与太平财产保险公司召开项目对接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1-02-26【字体:
    2月23日,太平财产保险公司副总经理顾骁勇、意健险部助理总经理王盈盈、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磊一行到访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副总经理张宁、北京德信行医药科技分公司总经理姚志华、副总经理姜忠荣等出席会议。
    张宁向太平财险介绍了华润医商大医疗、大零售、大器械、大健康四大战略板块,特别强调大零售板块的发展方向及重要意义。对零售药店与保险公司创新的模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未来合作前景广阔,并对集团层面资源配置予以支持。
    顾骁勇介绍太平财险作为当今中国保险业经营历史最为悠久的民族品牌之一,经营范围涉及财产保险、健康保险、责任保险等多领域。近年来太平财险也在大力发展健康保险产业,积极创新,并对太平财险与北京德信行正在合作洽谈的患者福利项目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期间,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未来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患者福利项目开拓更广阔的合作市场,携手创新药、险合作模式。
    此次与太平财险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实现商业保险与医药商业的战略联盟,进一步建立商保、终端、患者紧密结合的模式,高质高效地向患者提供全流程的健康管理增值服务。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