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春城赴华润医药商业调研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1-02-26【字体:
    2月25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春城赴华润医药商业调研,并与管理团队座谈。
    华润医药商业总经理穆宏专项汇报了2020年经营和管理成绩及2021年业务发展和内部管控工作计划。王春城与管理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华润医药商业发展作出的努力。他指出,步入“十四五”规划,华润医药商业从上到下要统一思想,保持战略定力,从长远眼光作长线业务,加大对战略业务的布局和资源投入,持续提升自身组织能力,坚定不移地抓好战略落地;同时加强内部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年轻经理人的培养和储备,争取培育出一批“一把手”和核心骨干后备;扎实推进“减员增效”,要转变各级人员的管理理念和工作方式,系统规划和设计好减员方案,督促落实,逐步提升劳动生产率;同时做好合规和廉政工作,加快整改事项完成,推进审计监督,构建大监督的合规管理体系,持续巩固管理提升成果。
    最后,王春城希望,华润医药商业管理团队在新的一年能继续齐心协力,敢于担当,全面做好战略落地,注重风险防控,稳健发展,确保2021年以及“十四五”战略目标的顺利实现。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