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参加医药与商业保险融合创新高峰论坛并联合发布品牌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1-06-02【字体:
    5月18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商保分会主办,药联健康承办的医药与商业保险融合创新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作为受邀单位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高峰论坛,是在医改深入持续推进、药品市场结构调整、新药大量上市、新技术新模式层出不穷的背景下召开的。旨在推动医药与商业保险的创新融合,搭建供给与支付的桥梁。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总经理穆宏,副总经理郭俊煜,助理总经理赵伟、段益谦及各业务单元相关领导出席。
    郭俊煜作为特邀嘉宾分别主持并参与了圆桌论坛和主题演讲。郭俊煜以“华润医药商业新主张”为主题,介绍了华润与生俱来就有创造未来的基因,在诸多行业引领商业进步。在医药流通企业进入价值链重构的时代,华润医药商业在既有的“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基础上,开放嫁接“支付流”,构建“四流合一”的新布局,为社会提供多层次的支付服务体系和多渠道的供给体系。
借由本次高峰论坛,华润润曜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群与药联健康联席总裁郑季春联合发布了双方合作的新品牌—“耀佳”。
    穆宏作为特邀嘉宾做主题发言,对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与药联健康发布的新品牌及战略合作表示祝贺。
    穆宏指出,医药行业的竞争已经从“资源竞争”转向“能力竞争”,医药企业增长模式发生了巨大变化。医药行业需要价值回归。一方面医药工业以用药决策人为核心的销售模式走向了以患者为中心,以支付决策人为核心的价值回归。另一方面,医药商业企业在立足供应链的基础之上,向合作相关方输出专业化的服务。华润医药商业将持续致力于完善和提升供应链的效率和服务能力,在此基础上打造整合价值链各方的生态化、平台化的公司。
    华润医药商业与药联健康在战略和业务层面以“耀佳”新品牌为载体,围绕“医药与商业保险创新融合”的主线,服务上下游合作客户,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