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北京)医疗器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延庆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1-06-10【字体:
    6月1日,华润(北京)医疗器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中关村延庆园企业之家举行。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医疗器械业务的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总经理穆宏,助理总经理、首席财务官赵伟,助理总经理、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威,投资与资产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建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彦林等出席。北京市延庆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叶大华,副区长、中关村延庆园管委会主任丁章春出席了本次仪式。
    华润(北京)医疗器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由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北京润海瑞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资建立,是华润医疗器械在骨科专业线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公司将依托现有优势,在医疗器械领域全面铺开平台、贸易、服务三大业务模式,开展全国性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业务,以供应链管理及服务为依托,全面建立全国骨科产品线专业平台,并提供一体化全价值链服务。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