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与苏州工业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北京同仁堂启动同曜合资项目

信息来源: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发布时间:2021-12-22【字体:
    12月21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润医药商业”)与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同仁堂”)在苏州共同召开润曜新零售产品推广平台暨同曜合资项目启动会。双方拟将在苏州成立合资公司,聚焦院外市场,致力于北京同仁堂产品的商业化和规模化。
    为响应2021年8月华润集团与苏州市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医药价值链创新性公司、专业化总部公司在苏州的更好落地,会议期间,华润医药商业与苏州工业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紧跟国家战略,利用长三角资源,围绕第二总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深度合作方面开展合作。
    经过近一年的筹划,产品推广、商保创新支付、中药产品资源型等公司相继在苏州工业园区落地,整体形成了“产品可选、渠道可达、终端可控、推广可赢、支付可及、C端可视”的新零售产品推广平台。
    会议期间,华润医药商业启动了“募创,严选好药”项目,为国民健康严选好产品,销售好产品。
    当前,医药行业已经从“资源竞争”转向“能力竞争”。医药行业的价值链在政策和科技的影响下重构并向产品和消费者靠拢。华润医药商业正着力于从“做强供应链”向“打通价值链”、“营造生态链”转型升级,致力于成为平台型企业。为响应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新战略管理体系,大零售事业群在“掌控产品资源、拥抱互联网、多业态发展、回归商业本质”方面开展了精准布局,形成了涵盖产品、推广、商保、分销等生态化成员企业的润曜新零售产品推广平台。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