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疗器械与北京派尔特医疗签约合作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2-04-22【字体:
   4月15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同北京派尔特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兴凯与北京派尔特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曲超代表双方公司发言。
   双方董事长在发言中均明确指出,在国家“十四五”战略规划中,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已经进入实质性关键阶段。央企头部配送平台与民营头部生产企业的全面战略资源整合,是双方共同打造纵向细分产品领域新业态,互惠互赢、共谋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 
   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派尔特全线外科产品的全国平台分销、直营业务增量、临床教育培训、贴牌生产及海外业务等五个领域进行紧密资源整合,全面践行战略合作协议中的各项要求,共同开创医改大环境下的“双赢”新局面。
   北京派尔特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于微创外科领域,提供全套手术解决方案的医疗器械公司。公司的核心产品线是外科系列(吻合器系列、机器人)产品,目前外科吻合器业务在国内连续五年前列,在全球排名第三位。公司每年投入15%资金用于创新和研发,到目前为止拥有243多项国家专利,93项发明专利。同时获得过两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两项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在质量方面,派尔特是国内第一家通过GMP认证的吻合器生产企业,现在已经获得CE、FDA、ISO等多项认证。派尔特的出口业务覆盖了全球60多个国家,有长期合作关系的商业伙伴超过1000多家,派尔特近年来在美国,巴西,印度和加拿大、墨 西哥分别建立了分公司。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